>> 世界萬象>> 奇聞趣事
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聞媒體和網站論壇,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!
開心一笑:吝嗇鬼的聚會


1、睡前禱告

朱莉葉在做睡前禱告。 “禱告上帝,”她說,“讓那不勒斯成為意大利的首都吧。讓那不勒斯成為意大利的首都吧。”
媽媽打斷她說:“朱莉葉,你為什麼求上帝讓那不勒斯成為意大利的首都呢?”
朱莉葉回答說:“因為我在地理考卷上是這麼寫的。”

2、吝嗇鬼的聚會
一個聲名狼藉的小氣鬼終於決定要請一次客了。他在向一個朋友解釋怎麼找到他家時說:“你上到五樓,用你的胳膊肘按門鈴。門開了後,再用你的腳把門推開。”
“為什麼我要用我的肘和腳呢?”
“天哪!”吝嗇鬼回答,“你總不會空著手來吧?”

3、小學生的搞怪邏輯推理
小學四年級的教師正在給學生們上一堂邏輯課。
她舉了這麼一個例子:“有這樣一種情況,一個男人在河中心的船上釣魚,突然失去重心掉進了水里。於是他開始掙扎並喊救命。他的妻子聽到了他的喊聲,知道他並不會游泳,所以她就急忙跑向河岸。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?”
一個女生舉手答道,“是不是去取他的存款?”
笑點在這裡:bank在英語中除了我們平時很熟悉的“銀行”之外,還有“河岸”的意思。

4、暫時還不能回答的問題
這個故事講的是一個咄咄逼人的辯護律師,他慣於盡量去恐嚇對方的證人。
有一個證人有點傾向於在回答問題之前做冗長的解釋。
“我要你回答'是'或者'不是',”辯護律師怒喝道:“你沒有必要就這個問題進行爭論。”
“可是有些問題無法用'是'或者'不是'來回答。”這位證人溫和地回敬他。
“不存在這樣的問題!”律師厲聲打斷他。
“噢,”證人說:“那麼請你回答這個問題:你停止打你老婆了嗎?”

5、夫妻兩口子的幽默鬥嘴

1)一天,正當我埋頭看報紙,老婆忽然說我應該去配一副眼鏡了。
天天電腦、電視,這眼睛還真是有點近視了,看來妻子對我是越來越體貼了,想到裡,頓時一股暖流湧上心頭。
我說:“準備明天有空的時候去眼鏡店對一下視力表。”
老婆立刻表示:“現在她就可以給我測試一下視力。”她往門角一指,問:“你看到了什麼?”
我答:“一個塑料袋子。”
“什麼顏色的?”
“紅色的。”
“幹什麼用的?”
“裝垃圾用的。”
“是空的還是滿的?”
“滿的。”
“視力很好嘛,可為啥每次你出門,經過這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子,卻總是視而不見。我還以為你近視了呢!”
我……

2)妻子過生日,想買一件毛皮大衣,便對丈夫說:“親愛的,我生日快到了,你不去為我看看毛皮嗎?”
丈夫一拍大腿:“好主意,咱倆一塊去。不過得快點,不然動物園就關門了。”

3)丈夫:“結婚以後,我才知道婚姻是沉重的枷鎖!”
妻子:“那當然,所以才要兩個人共同承擔。”
丈夫試探著問:“你說要是三個人一起承擔這些壓力的話,你說壓力會不會減輕些?”。

4)丈夫:“謝謝你在鄰居面前誇我有才華。”
妻子說:“你要錢沒錢,要貌沒貌,要地位沒地位,我要不說你有才華,別人還不得罵我傻啊。”

本文網址:http://www.aboluowang.com/life/p57158.html
Twe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