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本來非常簡單

 

 

 1、我等你,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,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,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。   2、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,我選擇謊言。如果謊言也是傷害,我選擇沉默。   3、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?那種平靜、安定、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?我相信。因為惟有相信,才有可能。   4、成全並不代表放棄,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。成全你,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。   5、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,然後又溫柔的走開,留下了溫度和遺憾。   6、忘了,有時候是最坦誠,最勇敢的答案。   7、是不是不去面對,所有的問題就等於不存在?是不是不寄望,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?   8、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,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。也許太高的夢想,我永遠也到不了;也許最過於卑微的容忍,我永遠也下不去。可是,這就是我,雖不完美,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!   9、喜歡一個人,到了一種程度,真的會什麼都為他想了…相愛的人若不適合在一起,何不LETHIMGO?互相懷念,總比互相折磨美得多!   10、想像自己是竹蜻蜓,只要張開雙翅勇敢地迎著風去,便可以飛起來,自由地飛起來。   11、不願意承諾,只有在孤單的時候,才會想起最最熟悉的你!   12、一個想要成功的人是應該一直往前看的,但是我卻是一個不停回頭望的人,我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,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在那裡。   13、我曾經以為,一個人的生活是不錯的。不過那是“以為”吧!   14、別問我分手好嗎?就說分手吧!不然呢?   15、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,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,那我們就是幸福的。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,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